医生:把启迪带向全世界 神韵了不起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了很多想要了解中国文化的观众前来欣赏。一位医生带着从中国收养的女儿前来观赏,希望女儿能够更多的接触自己的文化,却发觉自己也很受鼓舞。请看当地的报导。

医生Sharon Montes:“当人看到美好的事物,自己会感到更美好。”

Sharon虽然是一名接受现代科学教育的医生,却非常推崇传统的理念。她喜欢神韵带给人的启迪。

医生Sharon Monte:“这种构想,用艺术来施教,用艺术来倡导信仰,完成得非常出色。撇开这种完美的艺术形式,撇开每位艺术家投入上千小时的努力来达成这一切来看,神韵是带有启迪意义的艺术。这是很重要的。能够把启示带给全球的观众,有这种能力很重要,我从节目册中得知,神韵从一个团扩展到五个团,把启迪带向全世界,我觉得很鼓舞人心也很重要。”

Audrey在不到一岁的时候就被收养来到美国,她对演出充满了好奇。

高中生Audrey Montes:“所有的演员,你能看到她们付出了多少工作与努力,演出充满了奇幻和想像。把天幕的背景与真人演出巧妙的结合起来,那是多么有创意。我会想艺术家们不通过语言,想要告诉我们什么呢?”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