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媒体人:神韵最少一生要来看一次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4日下午在台中中山堂的第四场演出,吸引中部各界主流人士慕名而来,从事电台跟电视节目制作的资深媒体人说,深刻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之美及蕴含的正面能量,最少一生要来看一次。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人沈明正:“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非常好。现场交响乐团演奏好棒,每个都是高手,我本身从事电台跟电视节目制作,所以对这方面也颇有兴趣,今天来是大开眼界。”

第一次看神韵演出的资深媒体人沈明正,非常赞赏神韵的舞台艺术造诣,尤其是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与舞蹈演出相得益彰。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人沈明正:“演奏的默契配合舞蹈的节奏,天衣无缝,除了看舞蹈艺术演出以外,更欣赏到很好的交响乐演奏,临场感,最钦佩是各种乐器分的很清楚,而且配合舞蹈演员的动作,气氛都带出来,所以一出舞剧的成功,多方面的配合灯光、音响、演员、艺术、乐团,真的好棒。”

物业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张文兆:“很开心,一个很好的体验,艺术家她们的舞蹈,我觉得蛮令我感动跟震撼的,看完会觉得自己心情是很好,很舒服的感觉。”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人沈明正:“不来看是你失去了机会,最少一生要来看一次,真的很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