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相约观神韵 难得一见的神奇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三月四日下午,有一对父女在友人的大力推荐下,相约到丹佛欣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两人异口同声对神韵的方方面面赞美连连,并表示这是此生难得一见的神奇演出。

法国糕点师傅Eva Haworth:“神韵优美奇妙,我真爱神韵。”

资深技术经理Jim Haworth:“艺术家呈现了幽默和很棒的故事情节,帮助观众感同身受理解他人的信念和经历。”

法国糕点师傅Eva Haworth:“编舞优美,色彩斑斓,音乐如此美妙。”

他们认为神韵的天幕,帮助观众更生动地理解中华文化和神话故事。

资深技术经理Jim Haworth:“天幕令人称奇,如此精巧,巧妙运用科技,没有效果差的像素化问题,一切如此清晰,颜色如此饱和美丽,真是令人惊奇的佳作。”

法国糕点师傅Eva Haworth:“神韵的神话故事是我前所未见未闻,真是非常非常优美。”

他们一致大力推荐神韵,也期待明年再来欣赏。

资深技术经理Jim Haworth:“你需要来欣赏神韵,要来看神韵,是绝妙演出。”

法国糕点师傅Eva Haworth:“我会跟朋友说一定要来看,神韵是此生难得一见的演出,你会学到看到很多神奇的事。”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