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诺克斯维尔首演 牧师: 坚守善念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2月2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上演了今年的首场演出。优美的中国古典舞、中西合璧的音乐、华丽大气的服饰,以及精彩纷呈的舞剧,让当地民众感动不已。

美国陆军退役军官Hane Campbell:“太美了,丰富的色彩,一流的编舞,音乐也很棒,主持人的讲解很到位。你可以想像演员巨大的付出和训练,我真的非常喜欢 。”

教会牧师Donald Nation:“我真的很喜欢神韵,她让我感到非常的美好。我喜欢节目中希望的主题,我也非常喜欢慈悲的讯息,就像那位歌唱家说的,人们必须坚守善念。”

小学助教Lori murphree:“我最喜欢的节目是《绢花飞舞》,太棒了,就像是在看奥运会比赛,像是韵律体操。在我看来,就算是专业运动员也会惊叹于她们的精准度。两根弦的乐器(二胡)真是让人大开眼界,我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拉出那么动人的音乐,就在她的膝盖上,太厉害了。”

机械工程师Jeff Harrison:“女高音令人影响深刻,她的嗓音好的惊人,击鼓的舞蹈也很好。舞蹈演员从头到尾保持同步,好的惊人。整场演出丰富的色彩,生意盎然,非常感人。”

新唐人记者站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