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恨晚! 大学讲师:神韵直达我心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2017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日晚间在台中中山堂的第2场演出,在科技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任教的刘怀帏说,即使走出剧院,仍然止不住内心的激动,用尽任何语言都无法描述他心中的感动。

科技大学校长特助刘怀帏:“我只能说真的是非常的完美,我没有看过如此精湛的艺术演出,我觉得神韵的这样子的一个演出,一个这样子的节目,实在是应该让更多人看到才对,我相信她带给大家的感动一定非常全面性而且非常正面的,现在那个能量都还充满在我的身体里面,所以我都觉得很开心。”

感受到满满的善的能量,带给人们光明和希望。在科技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任教的刘怀帏说,实在无法用言语表达神韵带给他的感动与震撼。

科技大学校长特助刘怀帏:“从演出一开始,神韵所带给我的震撼,已经直达到我的心里面,然后她带给我的感动是我现在真的也没有办法用言语去表达的,就算是我现在已经离开了这一个剧场,但是我的整个身体所充满着这样子的感动的能量是一直都存续着。”

刘怀帏说,神韵演绎中华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让他深感责任重大,要代代相传延续下去。

科技大学校长特助刘怀帏:“大家有的时候在谈中华文化,就像是有的时候我在跟我的学生谈中华文化,很多人会觉得中华文化的历史存在那么久,那我们到底应该要知道些什么,着重些什么。我觉得透过神韵的一个这样子的演绎,这样的一个表现的方式,反而能够让年轻一代去体会到原来我们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理念,也许我们用口述的方式,他可能可以懂得一些表面上的东西,但是透过一个这样演出的方式,她可以非常深入到我们的内心里面,我觉得记在我们的心里面,比记在我们的脑子里面更加的重要,这是我们要去体会的。”

科技大学校长特助刘怀帏:“看过神韵之后才觉得你有活过,你才不枉此生。”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林沛芸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