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律师﹕神韵带我体验失落的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2月28日晚﹐美国国防部助理法理顾问纳斯维茨(Tricia Nicewicz)律师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市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当地的演出。她赞叹演出精彩非凡﹐并从中体验到失落的中华文化。

美国国防部律师Tricia Nicewicz﹕“我爱神韵﹗太美了﹗舞蹈演员非常有才华﹐演唱和乐队都精彩非凡﹗能够听到古典的东西方乐器合璧的演奏﹐太美妙了﹗”

纳斯维茨律师(Tricia Nicewicz)在美国国防部下属军事海运指挥部(Military Sealift Command)担任助理法理顾问。观看神韵激发了她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

美国国防部律师Tricia Nicewicz﹕“非常有趣﹗我从未意识到中国古老文化与现代文化之间的差别。演出能带我体验失落的中华文化。我就想一定得去看。听起来非常有趣﹐并了解到其中的不同。”

纳斯维茨律师也希望更多人都能来剧场﹐亲身体验神韵的美好。

美国国防部律师Tricia Nicewicz﹕“演出精彩非凡﹗是一生一次的难得体验。绝对值回票价﹐非常值得体验的文化。我肯定会告诉人们﹐这是令人惊叹的演出。他们应该再来看﹐或者等神韵到他们的城市演出时去看。”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美国维州诺福克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