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文工作者:中国人一定要看神韵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日在台中中山堂演出,吸引许多艺文工作者观赏,她们对神韵演出的用心,佩服不已。

电影文化工作者 文蓓蓓:“我觉得是身为中国人一定要看的舞蹈演出。”

二度看神韵的电影文化工作者文蓓蓓,今年带着近10位亲友一同观赏。

电影文化工作者文蓓蓓:“第一次看觉得这服装很美,第二次看的时候发现这服装她颜色跟天幕的颜色整个搭配,还有因为都是不同的民族,不同的故事背景的演出,然后就会觉得在整体的安排上面很用心,就看得觉得津津有味。”

台中市街头艺人吴佳芸:“非常用心。因为在每一支舞蹈上面的编排,我觉得她们平常在做基本功都非常的好。因为人数那么多,但是她们的动作都非常整齐,都不会有不太一样。又结合背景的天幕,我觉得那个效果是满震撼的,对,对,那个天幕延伸立体的感觉。”

创意料理餐厅执行长曾冠婷:“她们的舞蹈的舞姿都非常的柔美,所以我觉得,觉得她们应该花很多功夫在练习,觉得看了还满感动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莉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