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与恶》的故事令罗利观众落泪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26日下午﹐教育专家Elise和妹妹一起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北卡州罗利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其中表现当今中国现状的故事《善与恶》令她们无比震撼﹐并激动落泪。

语言病理学家Marcia Rodriguez﹕“一场奇观﹗舞蹈﹑色彩和服装﹐都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教育专家lise Howe﹕“他们能不用语言就可表达故事﹐真是太棒了﹗”

26日下午﹐教育专家Elise和妹妹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罗利市的演出。其中表现当今中国现状的故事《善与恶》﹐让她们感到非常震撼。

教育专家Elise Howe﹕“《善与恶》的故事非常有震撼力。故事令我落泪。看我就知道﹐说话时还在流泪。非常有震撼力的故事。想到当今这些依然在发生﹐文化被破坏﹐不论是什么原因,这都是错的。我看过很多舞蹈表演﹐但这场演出远远超越那些。”

舞台上﹐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彩演绎﹐让观众们的情感也随之起伏跌荡。

教育专家Elise Howe﹕“我得到两个信息﹐其一是快乐。虽然有这么多坏事发生﹐依然有欢乐。艺术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欢乐。另一个信息就是﹐迫害还在发生﹐但有时我们会忘记掉。这些故事需要让更多人知道。神韵在这里不该只表演两场﹐需要演更多。”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北卡州罗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