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看神韵 家长小孩都着迷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6号结束了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三场演出,很多家长带着小孩前来观看,孩子们都很喜欢。有的观众很后悔为什么不早一点来。

神韵观众Christine Piotrowski:“演出令人惊叹,非常好看。我们都很喜欢。一切都好看,色彩啊什么的,太美了。”

神韵小观众Christopher:“我喜欢美猴王。”

神韵小观众Sophia:“我很喜欢这场演出。最喜欢的是《黄花仙秀》,喜欢黄颜色的扇子,她们组成特别好看的黄色花朵。”

神韵小观众Olivia:“我喜欢所有的节目。”

神韵小观众Aden:“我喜欢美猴王,他的神力,还有那个龙的节目。”

神奇的现场效果,让大人小孩都看得津津有味。

业务代表Nathan Newell:”我喜欢那个降龙的故事,带着我们去了不同的地方,经历不同的时间。从头到尾都很好看。很有趣,但是也很有意义。”

治疗师Karen Vanvalkenburg:“我们很喜欢看,真不简单。我们住在加州时就看到演出的广告了,没想到这么久才有机会来看演出。这场晚会真的令人惊叹,服装的色彩、编舞、音乐都是如此。舞蹈演员表现的柔软度和力度都让我好佩服。真是太美妙了,我们非常喜欢。”

租车公司助理副总裁Peter Vanvalkenburg:“演出很有趣,演唱和舞蹈都特别棒。”

神韵小观众Hanna:“我很喜欢,演出非常有创意,而且背景天幕很酷。”

很多观众表示,只要神韵来,就一定会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站密苏里州圣路易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