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维尔观众:神韵与我精神上产生共鸣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市艾肯剧院(Aiken Theatre–Old National Events Plazae)首场演出吸引了当地各界观众前来观看。这是神韵第二次莅临埃文斯维尔市。神韵精湛的舞蹈,优美的音乐令观众赞不绝口。而神韵丰富的精神内涵更是令观众产生共鸣,打动心灵。

艺术家Eva Husman女士:“神韵演出令人振奋。即使你看到过类似的图片展,它们无法和观看现场神韵演出相比。一切都是那么完美,相互的配合很完美。你可以看到舞蹈演员多有天赋,看到他们花了多少年时间去完善自己的技能。神韵演出引人入胜。我认为这非常重要,人们可以观看和欣赏这样的演出。”

部门经理Jerry Kenney先生:“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棒。编舞、男高音歌唱家都非常的棒。神韵演出引人入胜。”

学生Jarla Kenney:“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因为她如此不可思议,她非常传统、丰富多彩、如此优雅。”

观众们表示神韵歌词所传达的信息令人从精神上产生共鸣。

学生Elisa Pike:“当歌词唱到,所有的东西我们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世间的东西并不重要。毫无疑问,我喜欢这个信息。”

学生Alec Husman:“我们从生活中获得体验,比获得物资利益更为重要。因此在一生结束时能明白我们是谁,是这一生得到的最重要的事情。”

艺术家Eva Husman:“我非常喜欢这些歌词,因为歌词内容意义深刻,可以影响很多人。我认同歌词所讲的,他们在精神上与我产生共鸣。我相信歌词所讲述的内容。我相信下一世你什么也带不去,我们最终会回归天堂。我认为这些信息很美好。”

学生Ian Pike:“是这样的,神韵演出非常非常美妙。我陶醉于神韵演出的每一分钟。那些歌词就像是对我说的,我对所有的一切都十分认同。她意义非凡,让我从心里拜服。”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