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利连场爆满 观众赞“绝妙体验”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周六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北卡州罗利市的演出再次爆满,气韵生动的中国古典舞与中西和璧的音乐,让主流观众们深深陶醉。他们表示这是绝妙的体验。

注册护士Andrea Gillespie:“美极了,美极了﹗绝对美丽的场景!《伞舞》还有《黄花仙秀》。”

手机软件开发商Dan Webb:“极有天赋,非常矫健的舞蹈家。我喜欢《藏鼓豪情》,击鼓的方式很高明。”

医护人员Toni Cranfield:“音乐如此优美,活泼,能有现场伴奏,真是华丽盛大的演出。”

25日晚,罗利市杜克能源中心罗利纪念堂内,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精彩演出赢得满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阵阵喝彩。

辉瑞制药退休高管E. J. Secola:“我非常高兴,来看演出真是非常棒的决定,我觉得能看到演出真是有幸,观赏到中国文化的发展过程,真是绝妙的体验。”

纯善纯美的演出带给观众们无比美好的感受与心灵启迪。他们也期待,未来能再有机会观赏神韵。

神韵观众Ann Harsh:“体验到善与真,还有对人类的爱。”

牧师David Harsh:“回去后我们会花时间去脸书上,告诉大家我们看到的演出。”

注册护士Andrea Gillespie:“我会再来看演出,一定再来,并介绍给朋友们。”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北卡州罗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