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参议员观神韵 完成心愿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2月25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在装修一新的皮博迪歌剧院上演三场。前州参议员莱特•琼斯一直盼望有机会看神韵,这次特别买票作为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前州参议员Robin Wright-Jones:“演出好美,我喜爱里面呈现的中国文化。过去几年我看到神韵来演,说什么今年生日也要完成这个心愿。”

她对神韵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印象深刻。

前州参议员Robin Wright-Jones:“演出中的服装、舞蹈、音乐,尤其音乐,结合了美国和亚洲的乐器,真是太美了。还有独唱节目,那位歌唱家和二胡演奏家,非常动听。我喜欢演出中的节目,有的很有历史感,有的幽默风趣,舞蹈和服装真美。”

州参议员Robin Wright-Jones认为,在当今纷乱的社会,神韵是一场令人鼓舞的演出,带给人美好向上的感觉。

前州参议员Robin Wright-Jones:“神韵把美好的感觉带入观众的心,现在这个世界纷繁复杂,一些政府与人民作对,美国社会也有自己的问题。而坐下两小时看这场鼓舞人心的演出真是太好了。如今的社会偏重技术,而神韵这样的演出可以分享我们的故事和文化。我们大家在地球上生活,其实是一体的,人们都希望不虚此生,活得安全,应该注重文化和不同民族的特点。神韵就带给我们这样的机会。”

她十分感谢神韵艺术家的付出,向全世界传播中国的文化和现实。

前州参议员Robin Wright-Jones:“神韵的艺术家能够一起创造这样一台艺术晚会,巡回演出,让人们看到中国文化,看到现在发生的迫害,应该让人们看到这一点,大家可以共同努力。”

新唐人记者站密苏里州圣路易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