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感谢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5号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第二场演出,令观众倾倒,觉得服装在舞动中的效果,好似两千年前的电脑动画。观众特别感谢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让人们了解自己的来源、与过去的联系。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Bill Hobson:“我觉得演出非常精彩,演员们仿佛在舞台上滑过,他们的台步平滑流畅,看着毫不费力,其实是非常不容易的。”

大学生Katelyn十分羡慕神韵演员优美的舞姿,自己也想学着跳。

学生Katelyn Wiehe:“他们的舞蹈太美妙了,我很想学,哪怕作为业余爱好,举手投足能像他们那样就太美妙了。演员不知付出多少时间和努力,非常不简单。”

工程师Greg Wilderman:“我很想从座位上跳起来,旋转着舞蹈,然后再坐下,那就太棒了。我这个年纪站起来都困难了。这些年轻演员矫健的身手真是令人羡慕。”

他认为丝质服装和绸带在神韵舞蹈中呈现的效果,好似两千年前的电脑动画设计。

工程师Greg Wilderman:“服装色彩绚丽,想想这是两千年前就有的舞蹈,看着好像现代的电脑动画一般,但是通过服装面料在舞动中呈现的,真是美妙的演出。”

工程师Greg Wilderman两年前就在华府看过神韵,令他感触颇深的是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

工程师Greg Wilderman:“看到古老的中国文化得以复兴也让人备受鼓舞。我知道这个演出还不能去中国大陆,真是不幸。看到神韵复兴这样的文化真是高兴。”

虽为理工科人士,但他热爱历史,认为人们需要知道自己和过去的联系。

工程师Greg Wilderman:“我学的是工程,但我热爱历史,保留这个历史非常重要。不能断了自己的根源,无论有什么样的政府。有的人出于政治目的,想把王朝皇帝换成现代的政府。但是不能强迫人们忘却自己的历史,中国的历史太伟大了。”

新唐人记者站密苏里州圣路易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