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州观众:神韵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2月25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第一场演出,让现场观众惊艳。很多人表示这是从未有过的体验,神韵是这辈子一定要看的演出。

IT经理Mike Skinner:“我从未有过这样的体验,感觉非常有意思。”

营销顾问Jennifer Eisenbeath:“有很多色彩绚丽的服装,舞蹈和歌曲都很美,非常好看。”

高级水资源工程师Kurtis Eisenbeath:“背景天幕与演员的表演互动,我觉得太棒了。”

营销顾问Jennifer Eisenbeath::“设计的很棒。”

神韵观众Barbara:“一切如此精准,难以相信,得经过多少训练才能做出这样的演出。其中的色彩、舞蹈动作,和我看过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样。”

健保招募人员Regina Williams:“我喜爱里面的音乐,舞蹈,还有那位歌唱家的演唱,让我五体投地。”

法律顾问公司高级合伙人David JWilliams:“她可真是不简单。我注意到演出开始的场景,就是讲的神界。舞蹈也与此相关。我没想到演出会有这样的呈现,令人惊叹。我想更多了解中国文化。”

神韵观众Patricia:“令我感触颇深的是,他们不能在中国表演,而是在纽约完成的制作,我的心向着他们。他们离开故国,向我们展示了中国文化有多美。”

神韵观众Barbara:“我要大力推荐大家来看神韵。”

神韵观众Steve:“是啊,应该来看。如果不来看就错过了,真的,不来看就错过了这辈子最重要的演出。”

有的观众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在打听神韵下一站在哪个城市上演,还要去哪里演出。

新唐人记者站密苏里州圣路易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