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演萨凡纳 观众感叹舞艺超群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2月2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萨凡纳市的演出完美落幕。中西方乐器合璧的原创音乐、绚丽多彩的服饰、出神入化的动态天幕,让当地观众大开眼界,感动不已。

临床顾问Jennifer Calding:“演出令人难以置信,她能让你立即感到轻松和无忧无虑,这是对历史和文化最佳的诠释。”

医学肿瘤学家Majd Chahin:“神韵的编舞是高难度的,但舞蹈演员跳的如此容易,完美无瑕,令人惊叹,同时也非常吸引人。我们平时没有太多机会接触中国文化,看到这么有深度的关于历史文化的舞蹈演出,还有民间舞蹈,真的太棒了。”

企业主Susan Willcox:“太棒了,舞蹈演员的技巧出类拔萃,无人能及。他们的舞姿动作非常出色,看完演出让我非常激动。”

历史小说家夫妇Mel Gordon和Joan Gordon:“演出非常的美,翻腾、跳跃的技艺超群,男舞蹈演员的动作超出我的想像,真的是技艺超群。噢,那个西藏鼓舞,真是太棒了。”

JetBlue航空公司高管Jim Lee:“通过舞蹈的形式表现出丰富的情感,你在其他演出也能体验一点,但不能和神韵相比,神韵真的很特别。当你看到天幕出现的,我应该怎么描述,神奇,对的,神奇,在动画和真人之间的来回转换,真的太棒了,太棒了,完美的艺术呈现。”

银行职员Rosa Quiles:“看着演员的面部表情,她们的舞姿,和同伴之间的互动,你都不需要听她们说话就能看明白,你只需要静静的观看,就好像你也身在其中。”

公司职员Beatriz Hunt:“我喜欢演出,我也喜欢她们的服饰。我的天,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服饰。”

小观众Hannah Hunt:“我看到她们手持扇子,舞姿曼妙,摆出那么多的造型,真的很激动!”

新唐人记者站乔治亚州萨凡纳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