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美籍牧师夫妇 喜看神韵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2月2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桃园展演中心演出,这一天,刚好是一位来台湾7年的牧师Chris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他们一起观看神韵,庆祝两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

来台湾7年的牧师Chris,带着结褵22年的妻子,一起来看神韵,庆祝两人的结婚纪念。

牧师 Chris Bauducci:“今天是22周年结婚纪念日,所以我买了神韵票当作礼物,我很爱我的妻子,希望能让她开心。”

很喜欢中华文化的牧师Chris说,中西合璧的音乐非常的与众不同,前所未见的演出非常精彩。

牧师 Chris Bauducci:“西方的音乐是充满活力和能量的,而中国音乐的曲风,例如《黄花仙秀》这个节目真的是太美了,整体的画面,加上音乐的衬托,整个人感觉就像在风中摇曳着,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那是一种非常美好的感受。”

牧师 Chris Bauducci:“从节目中可以看到‘爱’,就是人与人之间的那种关爱,还有讲述对神的信仰,尽管东西方的神是不一样的,但同样展现了敬天信神的内涵。”

牧师Chris说,神韵展现的是人类真正的普世价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弘钧、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