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带人见识天上带下来的文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23号在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进行了第二场演出。观众感觉完全被震撼,回溯五千年,见识了中国真正的神传文化。

车行总经理Jeff Heisig:“我被这场演出完全震撼着,真是美好的体验。其中的色彩、舞蹈、动作,如此富有表现力。我太高兴了,等不及想看下半场。”

车行总经理Jeff Heisig看了神韵非常激动,觉得获得很多信息,需要慢慢消化。

车行总经理Jeff Heisig:“演出把观众带到从未见过的场景,我这个中西部的人从未见过。通过舞蹈和音乐来讲故事,呈现的方式都是我从未体验过的。”

喜爱舞蹈和音乐的牧师Sandra Marotz,看到很多艺术形式源自中国古典舞。

牧师Sandra Marotz:“从中可以看到中国舞对其他艺术形式的巨大影响,这些中国舞的演员达到的水准真是令人惊叹。他们的平衡能力和优雅姿态真是太美了。”

神韵观众Ethel Hetzel:“给人非常美好的感觉。看了整场演出真是让人喜欢,太美妙了。”

公司培训发展部主任Keith Hetzel:“演出带人们回溯五千年,见识真正的中国文化,天上带下来的文化,王朝的建立。同时对比今天中国发生的事。我很高兴看到里面有这样的节目,知道了中国人对自己人的迫害,我很难过。这台晚会,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是什么样的,他们真正的起源。”

他感受到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中贯穿的主题。

公司培训发展部主任Keith Hetzel:“男高音的演唱非常美,就像歌词中说的,人们在地球上拥有的这一切都不算什么,真正的家在天上。他们是在分享这样的理念,这就是传统文化中的理念。”

他认为整台晚会方方面面的艺术表现带给人启迪。

公司培训发展部主任Keith Hetzel:“最大的收获是整场晚会的体验,舞蹈、服装、音乐结合为一个整体,如此专业,给人启迪。能感到演员在发自内心的与观众交流,不是在表演,而是跟观众分享自己,这是最棒的。”

接下来,神韵还将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和印第安纳州的埃文斯维尔、以及北卡的罗利上演。

新唐人记者站威斯康星州麦迪逊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