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逊观众:看神韵让我更加敬重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2月22号,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的第一场演出,现场观众对中国文化充满敬意,觉得神韵演员所跳的一些舞蹈动作,不像是人的身体能够完成的。一些观众看了神韵,很想让自己的小孩在音乐和舞蹈方面发展。

图书馆员Janet Duschack:“我好喜欢今晚的体验,这个演出令人惊叹,激动人心。我尤其喜欢里面的服装,觉得自己应该不穿这种暗色调,而是换上鲜艳的衣服。我最喜欢演出中的翻腾和技巧,简直不可思议。神韵演员所跳的一些动作,不像是人的身体能够完成的。我非常喜欢看,看了神韵我对中国文化更加敬重了。”

她受到神韵启发,也想让家中的小孩学习舞蹈和音乐。

图书馆员Janet Duschack:“我有两个孙子,我好想让他们成为舞蹈家,或从事音乐。不知道他们行不行,都还很小呢。但是如果他们喜欢,我是想鼓励他们成为舞蹈演员。”

电脑工程师 Linda Murwin:“我喜欢里面的音乐。还有流水般的舞蹈动作,演员好像在空中飘。”

医疗服务人员 Brice Sabin:“他们动作的精准,难以置信。让人惊呆。”

医疗服务人员Jessica Theis:“而且很美,看上去非常美。”

神韵观众 Sharon Kerckhove:“演出很美,色彩绚丽,演员超级有才华,很好看。”

董事会主席 George Kerckhove:“我特别喜欢里面的服装和天幕背景的特效。”

保险代理人 Steve Brown:“每个节目都有特别感人的效果,有独特的摄人心魄的力量。”

高中生 Sam Giguere:“两个小时的演出,容纳了五千年的传统,令人惊叹。从服装到舞蹈一切都让人惊叹。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三年来我一直想看。说实话,我们以后还要来看,真是太美了,演出中所有的一切。”

新唐人记者站威斯康星州麦迪逊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