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观众:告知外州亲属 不要错过神韵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的演出场场爆满,观众赞叹神韵之美,迫不及待想推荐给亲朋好友,希望他们不要错过神韵演出。请看报导。

健身教练 Judy Jutcovich:“非常精彩,令人振奋,太美了,是场视觉盛宴。”

贸易公司客户服务 Paula Mills:“演出精彩纷呈,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没想到神韵带我们踏上探索中华历史的旅程,非常奇妙。”

长期护理公司主席 Sam Russell:“我们非常喜欢。色彩绚丽,高雅。还有神话和民间故事。单是美猴王就可以演上两三个小时。很多故事,都可以演上两三天,神韵将这些浓缩成两三个小时,太棒了。”

公司职员 Margaret Ratcliffe:“太美了,非常祥和,演员好像毫不费力。我一定再来看,我很早以前就想看神韵。”

政府工程承包商 Debbie Eble:“神韵之美,演员的技巧动作,传递的信息,令人赞叹。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我到中国都看不到。”

神韵舞蹈和歌曲的深刻内涵,给观众以启迪。

儿科护士 Diane Hein:“舞蹈节目《善与恶》令人震撼,呈现的非常美。我知道节目令人动容,但是呈现的非常美。”

政府工程承包商 Debbie Eble:“歌曲打动人心,特别是歌词。现代社会人人易怒,而神韵歌曲很正面,告诉人们生命的意义。”

公司职员 Margaret Ratcliffe:“听着歌唱家的演唱,看着歌词,歌曲其实表达了每个人的人生意义,令人深思,给人启迪。”

观众纷纷表示会告知亲朋好友不要错过神韵演出。

儿科护士 Diane Hein:“非常有创意。”

工程师 Carl Hein:“一定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儿科护士 Diane Hein:“是的,非常高兴来看神韵,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的演出。”

政府工程承包商 Debbie Eble:“我有亲属住在别的城市,我会看当地是否有演出,告知亲属不要错过这么美妙的演出。”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还有多场演出,持续到26号,目前所有场次门票售罄。

新唐人记者站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