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傳舉報劉淇立功 呂錫文獲刑13年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 【今日點擊】(2771-1)

提要

北京首虎呂錫文獲刑13年 傳因舉報劉淇而減刑

曾蔭權羈留期間突不適住院 法官稱緩刑機會不大

中國紅二代網紅惡言威脅港七警案法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Facebook上,我偶然的看到一個視頻,一開始我沒看明白,相對有一點距離,大概感覺上有20米,然後就看兩個人揪在一起,然後另外一個人拿了刀就砍脖子,卡卡,砍到第40下的時候我明白了,這是在武漢、武昌發生的那件事情,那我就沒再看我就給關了。因為讓我非常感觸的是,我們從來沒想到會有人,把這樣的視頻放在Facebook上,我也想不到會有人去傳。那是太殘忍的一個場面,下手的人直接了當,被砍的人就像豬頭一樣,是從背後壓在他身上砍的。拍攝的人你站在邊上20米,你拍下來然後你把它傳到網上去,你與殺人的人距離有多大?這是一個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咧。

在中國的社會中,對人的失去了尊重的能力和認知。面子,死要面子,面子的本身就會惡語傷人,污辱他人,而失去了尊嚴,因為他不懂得生命內在的珍貴。

人與人之間冷漠與冷酷那種殘忍,砍人的跟拍照是一樣的。ISIS大家公認的邪惡,對不對。你看看任何正常的社交媒體,西方社會在報導ISIS的時候,ISIS拿出來的東西是砍人頭的,但是所有報導的人,都一定把這段給它去了,只放一張照片。那是對人的尊重,對死者的尊重啊,對吧。為什麼去欣賞那血腥與殘酷的一面?但你跟他是一樣的,你一點東西都不比他多,要多一點東西就溜哏兒,你一點東西都不比他少,除非你做了手術了,所以失去了人與人之間的尊嚴。

有朋友剛才留言,說濤哥,你老講,最近你講得挺那個的,什麼金木水火土的星星啊,對應著28星宿啦,然後跟人的地上的這個,我們說的金木水火土,人的五行跟什麼五穀豐登,人的五臟六腑,五官都是這麼對應著,那就變成這是一個一體的生命,這一體的生命跟我現實又關係不大,濤哥。因為我怎麼看都是惡人當道,好人吃虧。是,惡人當道,好人吃虧。今天是什麼時候?我跟大家說了,這是斬妖除魔的過程中,對不對。咱看一個過程,斬妖除魔。

昨天報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呂錫文被判13年,斬妖除魔。傳舉報劉淇斂財140億而減刑。吉林市中級法院20日宣判,呂錫文受賄罪13年,罰款2百萬,追繳所有受賄的財物,呂錫文當庭表示不上訴,基本這是一個套路啦。薄熙來之後,只有薄熙來不同,薄熙來之後,全都不上訴,全都當庭認罪。習近平的做法是,全都不殺頭,沒一個死的喔。所以這是我在跟大家說,這個扣怎麼解,這個扣怎麼解。

北京首虎呂錫文獲刑13年傳因舉報劉淇而減刑

爭鳴雜誌2015年12月分報導,呂錫文與劉淇,同時是獲得賈慶林的重用,因此兩個人結成了政治同盟。賈慶林期間,呂錫文被提為西城區的副書記區長;劉淇期間,呂錫文被提為北京市常委西城區的區委書記,北京市組織部長。在2016年11月28日,有個網友在推特上講,他確認了劉淇已經被雙規的消息。那劉淇被雙規的原因,是呂錫文立功減刑,檢舉了劉淇在土地開發中,牟取非法利益140多億元,劉淇因此被雙規。成為十八大以來,查處的第六個副國級貪官。現在還沒有一個有關劉淇的其他說法,沒有提到。但這裡它提到的,就是呂錫文跟劉淇,都是賈慶林的。

我們知在肖建華這件事情,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非常明確的是掛在其中了。而在那大概半年之前呢,李伯潭曾經我忘了是接受明報的採訪,還是星島的採訪,很可能是明報,接受記者採訪。然後在記者陪同下進入了深圳,從深圳又回到香港,

然後透過記者表白說,我沒事兒。所以我就說呢,這些當官兒的孩子們呢就糊塗,你為什麼要這麼證明呢?你的身份是賈慶林的女婿,你無需為這樣的流言去證明。但你覺得你一定要為這種的流言去證明的話,反正你死期不遠了,這東西就這麼回事兒。相生相剋的道理所有人都懂,都說沒錯,是這個道理,但你能認識幾分呢。

曾蔭權羈留期間突「不適」住院法官稱緩刑機會不大

那昨天我們跟大家報導,這是一個在我眼睛裡,是非常典型的現世現報的這麼個人,因為判他有罪的原因哪,對不對,能把村長,咱隨便一個村的村長笑掉了牙。哦,天哪,就是天哪,香港那破地方絕對不能去啊,那怎麼能掙錢呢,怎麼能為官呢,不可能啊。裝修一個三層的房子,然後這個時候,批了一些執照,我今天就一生的名聲全完了。他在香港政府,是少有的幾個,在香港政府服務最長的時間的官員,對吧。那這裡面就提到說,當他下午3點多被關押進去監獄,真進了監獄了。大概6、7點鐘的時候,身體就感覺不舒服了,上了醫院了。這個血壓也上來了,呼吸也急促了,然後他的太太跟兒子,又趕到醫院去。當然那種情況他住院的時候,可戴著手鐐了。你想想,如果他生活中作為香港特首,連滑個信用卡都掙積點的話,他的生活可以想到這份上的話,他的心尖可以細到這份上的話,這種打擊對於他來講,致命的。但這東西真的是自己招來的。

在香港同時判刑的除了曾蔭權,還有那7個惡警,我們叫惡警了。佔中事件這件事情,7個警察打人就是污辱別人,法官判他有罪,結果國內的一個紅二代不幹了,說要掏出ㄧ萬塊錢,說把這個法官打一頓。這個人是誰呢,原來開國的少將,陜西省軍區的政委蔡長元之子,那紅二代,蔡小心。那我不知道他年齡有多大了。如果當年是開國少將的話,他應該年齡不小了,但是看照片年齡又不大。

但說這話,說只有打他一頓才叫正能量,正能量的代表之一。講杜大衛是個雜種,這是北方人罵的最難聽的話了,對吧。那如果人家這麼做是雜種的話,那一定有人是純種,這就是這個社會的價值觀。這是這個社會當中,我們看到的紅二代最扯蛋的一部分,真的。

中國紅二代網紅惡言威脅港七警案法官

我跟大家講過紅二代,是老百姓稱他們,一種自卑的心理稱他們,他們就把自己當成少爺,成為了一體,在對老百姓而言。但當把自己當成少爺,成為一體的時候,他們之間同樣往死了掐。所以在習近平、王岐山反腐中,我們看到一些紅二代的將軍被砍了。有人說這紅二代分裂了,紅二代從來就不是一體的,從來就不是。在江澤民的體系中,它有一個東西,它把它的官,都拴在了慾望的一條線上。紅二代這東西沒有這條線,誰也不服誰,所以它表現出來是這樣的。我以為老百姓要看明白,不要自貶自己,不要扼殺自己的尊嚴,所以這是這樣的人的出現。

然後我們看到了武昌的砍人的人,被砍的人,和拍攝的人,殺人的,被殺的,傳播的,污辱他人的,他內在生命的品質,我們知道是被共產黨扼殺後的表現。

被共產黨扼殺了中國人的固有的人的尊嚴。他沒有職位之分,沒有貧富貴賤之分,沒有男女之分,沒有任何的現實狀況之分。他是人的能力,人的尊嚴的能力失去,整體失去了,這樣的社會是要遭到報應的。而知道真相的人,今天無論你是退黨的,還是以其他的方式來表達出來的,知道真相的人,會在這種被報應中,有著一線機會。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