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菁英:神韵的艺术之美辉煌壮丽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2月18号晚在明州明尼阿波利斯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众多主流社会菁英。观众赞叹,神韵的艺术之美辉煌壮丽,是难得一见的演出。

律师公司老板Paul Sortland:“神韵的音乐棒极了,东方乐器与西方乐器的融合,效果真是奇妙。”

明尼阿波利斯著名律师Paul Sortland表示,神韵的舞蹈和故事都特别好,他喜欢所有的节目。

律师公司老板Paul Sortland:“所有的表演都非常出色,其中那个孤儿的故事,讲出了很多东西。开场节目众神下世,蔚为壮观。我真的很喜欢。”

博士Kirk Allison:“有的情节相当有冲击力,但是整体给人非常积极向上的感觉。演出呈现的艺术之美辉煌壮丽。我要感谢服饰的设计,所有参与制作的人,以及音乐家和舞蹈家。这是难得一见的演出,鼓舞人心。我觉得小孩子来也会觉得好看。”

Kirk Allison博士是明州大学人权于医学项目的主任,他希望热爱真理、热爱美好事物的人,都能够自由追求自己的理想。

博士Kirk Allison:“没看过神韵的人,我建议大家来看,这是非常美丽的制作。和历年一样,今年的服饰也特别漂亮,新的节目真的非常非常好看。演出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对人权的迫害,这是需要曝光的。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的情况能够改变,释放所有的良心犯。热爱真理的人能够自由追求美好事物。”

新唐人记者站明州明尼阿波利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