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公司总经理:神韵演出是最棒的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9日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引爆观众们观赏热潮。一位国际美容公司总经理更赞叹表示,神韵演出是有史以来最棒的。

国际美容公司总经理李雪吟:“神韵的演出,我是觉得是近千年来,我是觉得最棒最棒的舞蹈演员,是最好的。”

牙医师王湘福:“我觉得很愉快,看了以后非常心旷神怡。”

兽医师周金丰:“我就是喜欢西游记,对。”

神韵演出典雅绝美,中国古典舞丰富的表现力展现神话传说与人文故事,带领观众仿佛回到古代仙境。

国际美容公司总经理李雪吟:“让我们看了以后就是,有如就是像女舞蹈演员,有如像仙女这样真的是下凡,那就是我们看到他们这些,男舞蹈演员的演出,真的是我们好像是真的是活在那个的年代。”

生活事业公司副总经理林兰美:“那个佛在从天幕里降下来的时候,我感觉到那个佛的佛光很像照耀着我。我觉得很荣幸来看,我今年运气一定会特别好。”

第二次看神韵的林女士说,神韵的音乐、舞蹈、任何层面都带给社会正向的能量,今年不但不错过,也将神韵的美好介绍给身边的亲友与同事。

生活事业公司副总经理林兰美:“因为我觉得美好的东西,可以让我们的情绪,让我们的生命更好。”

数学补教名师陈立:“你们(神韵)每年一次的演出,我想世界都是期待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