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周六巴城爆满 观众赞失落文明再现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18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巴尔的摩市的演出爆满,场内掌声与喝彩声不断,看到神韵艺术家们将已经失落的中华神传文化再现舞台,观众们非常感动。

“国家利益中心”国防研究部主任Harry Kazianis:“精彩绝伦﹗没有语言能够形容。实在太美妙了!”

巴城观众Amanda Dayberry:“如同彩虹般绚丽,非常美好的体验,观赏演出让我极其放松。”

律师Kathleen Chagnon:“令人叹为观止!我真是非常陶醉,喜欢所有的一切,舞蹈、音乐、动态天幕及服装道具。”

周六下午,巴尔的摩Hippodrome剧院内,观众爆满,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技巧,和演出中完美的艺术表现令观众们喝彩连连。

“国家利益中心”国防研究部主任Harry Kazianis:“演员们一定是经过无数小时的训练,才能到达这样程度,实在令人惊叹!”

精神科专家Jennifer Kazianis:“真是完美无瑕﹗让观众始终都能全神投入,我从中了解到很多中华文化,收获很大。”

律师Kathleen Chagnon:“演出中服装不仅是作为服装,而是演员肢体的延伸,突显她们的美丽、优雅、优美的动作。真是非常卓越,与众不同!”

看到神韵成功再现失落的中华神传文化,了解中国现况的观众们非常感动。

《标志周刊》副编辑Ethan Epstein:“这与你现在去中国大陆的感受非常不同,那里现在没有任何宗教信仰。显然,中国缺失了这一部分,流传数千年的传统,有这样的演出真令人鼓舞,而且神韵非常成功,巡演世界,她包含关于中国的重要信息,人们需要知道。”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