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观众看神韵:感觉在天堂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2月18号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明州的明尼阿波利斯上演了第三场,观众为神韵的艺术所倾倒,兴奋的表示感觉在天堂,从节目中获得很多启示。

大学部门员工主管Barbara Hollerud:“演出太美了,我感觉像在天堂。”

HBC员工主管Mike Wanke:“我非常庆幸自己能来看,完全超出我的期待,演员很棒。”

大学部门员工主管Barbara Hollerud:“我看到节目中非常强大的一句话,你记得吧?”

HBC员工主管Mike Wanke:““明白真相路通天”。”

大学部门员工主管Barbara Hollerud:““明白真相路通天”,真是非常非常美好,演员十分有才华,充满活力。“

HBC员工主管Mike Wanke:“这是我们看神韵最大的收获。”

医疗设备公司销售主管Renee Boehme:“演出超凡出众,没见过能与之媲美的。从中能更好的了解中国文化。没想到他们的信仰受到迫害。这场演出结合了美丽的艺术、舞蹈、技巧,十分美妙。”

神韵小观众Grant Boehme:“演出很棒,那个击鼓的节目太厉害了。还有抛出手绢的节目也很酷。”

记者:男演员什么样?

神韵小观众Grant Boehme:“他们各种翻腾,太厉害了。”

记者:你想学中国舞吗?

神韵小观众Grant Boehme:“我可跳不了啊,他们太厉害了。我看他们跳很酷,但是我做不来。”

按摩师Jill Thompson:“我有艺术学位,内心热爱舞蹈,看了演出我也想跳。神韵的舞蹈家经过不可思议的训练,看他们跳舞真是身心愉悦。”

看了神韵,Thompson受到其中顽强不屈的精神感染。

按摩师Jill Thompson:“演出传递了精神层面的主题。我们应该接续与神的联系,而不是被世间的追求牵绊。”

神韵在明尼阿波利斯连演四场。本周末同时也在芝加哥、费城、巴尔的摩和台湾演出。

新唐人记者站明州明尼阿波利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