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观众:我想马上再看一遍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2月15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两场演出圆满落幕。现场有观众表示想马上再看一遍,称赞演出完美无暇,音乐尤其令人感动。

退休记者Sheryl Shader:“演出宏大壮观,要亲眼看了才会相信。我找不到语言形容。那特效太神奇了。演员都超级棒。我现在就想再看一遍。真高兴他们来到伯明翰,感谢神韵来伯明翰。”

电力公司市场主管Scott Shurett:“我不是编舞的行家啦,但是像这么多演员在舞台上演出这么久,总会有人步调不齐的吧,说不定哪个碗就掉下来了吧。结果完全没有任何纰漏,今晚的演出绝对完美。”

观众感到神韵的原创音乐非常独特,触动心灵。听到歌唱家最后的高音全场为之振奋。

电力公司市场主管Scott Shurett:“神韵的乐团超级棒,独奏演员非常出色。”

演员模特Pam Shurett:“还有钢琴家也特别好。”

电力公司市场主管Scott Shurett:“说到女高音,我不想给没看过的人剧透。不过,歌曲最后她唱高音的时候,简直太棒了。”

音乐人Davis Little:“听神韵的音乐我觉得很原汁原味,而且非常感人。想我这个远在伯明翰的人,能够被如此古老的中国音乐感动。神韵音乐直击我心,像其他观众一样,我现在还很感动。”

从事特殊教育的Linda Finch感觉,神韵的舞蹈语言对年轻人很有吸引力。

特殊教育教师Linda Finch:“演出中的舞蹈动作和技巧对年轻人会很有吸引力,如今的各种舞蹈也确实动作很猛,嘻哈什么的,那些是和着音乐节拍。而神韵的舞蹈对身体素质要求很高,好像在节奏间飘动,如行云流水。”

神韵目前还在美国的芝加哥上演,本周末,在明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和美东名城费城也将上演。

新唐人记者站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