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超越语言 中华文化倾倒印州观众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第二场演出倾倒无数现场观众。他们感到神韵之美超越语言﹐直达心灵。其中展现的正统中华文化令观众深深着迷。

软件工程师Tushar Padalkar﹕“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其表演和动作如行云流水。”

美容专家Amy Bay﹕“特别是当歌唱家演唱时﹐我感觉想要哭。”

家具商Eva Wood﹕“一切都如此绚烂美丽﹗”

社会学及语言文化教师Lisa Fink﹕“绝对精彩美妙﹗听说神韵在中国不能上演,我几乎要哭了。”

丽莎女士从事教育工作。她非常希望能让所有的学生都来观赏神韵﹐体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社会学及语言文化教师Lisa Fink﹕“中国的历史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各方面﹐因为其文化是如此悠久。不了解中华文化就无法了解当今的世界。”

来自俄罗斯的艾米女士是地道的神韵迷。她从2007年开始﹐每年都来观赏神韵。

美容专家Amy Bay﹕“我第一次看神韵就很奇妙。那时我还不懂英文。虽然在观赏舞蹈前﹐我不了解其中的故事﹐但一看舞蹈﹐我立刻知道他们想要表达什么。我现在还记得第一次看神韵时那种奇妙的感觉。”

观众们纷纷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观赏神韵演出。

美容专家Amy Bay﹕“我每年都迫不及待地要看神韵。真想看明年的演出﹗”

家具商Eva Wood﹕“神韵完全值回票价。太美了﹗我们会再来看。”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