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不再是官方版本 从神韵看到完整丰富的中国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0号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首场演出爆满。观众连声赞叹太美了,首先想到的就是让自己至亲的家人也能看到。他们表示,以往知道的中国都是官方版本,从神韵才看到完整的真实的有深厚文化韵味的中国。

市府航空部门前职员Connie Marascuilo:“惊人,完全是一场令人惊艳的演出。编舞,背景天幕,演员在空中的翻腾,演出中的色彩,一切都非常美丽,一切都令人惊叹,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下次我们要带孙女来,明年。她肯定会吃惊的张大嘴巴。她就喜欢这样的节目。我完全被征服了,他们有这么多不同花样,飞旋的手绢,翻腾技巧,用扇子组成花朵等等。太棒了,美的不得了。这真是一生难得一见的演出。我们会再来看。想体验真正美丽的东西就应该来看。编舞特别漂亮,动作优雅,服装飘逸,令人惊叹。”

观众庆幸看到数千年流传下来的古老艺术形式。

技术顾问公司老板Sunil Bhandari:“神韵的艺术形式有数千年的历史了,就这一点就很惊人了。演出中提到,人们误以为体操是比较现代的新东西,实际上其动作和技巧有很长的历史了,今天看到其来源的真实艺术形式,让人难忘。”

这位IT部门经理表示,以往看到的中国都是官方版本,现在从神韵看到了真实完整丰富的中国。

IT部门经理Arun Jain:“过去没有机会看到神韵呈现的真正的文明和文化,这是第一次有机会认识完整的中国。过去只能看到官方媒体的宣传,没有神韵所表现的丰富的传统文化和敬天信神的内容。”

这位印度裔观众感到神韵拉近了他与中国的距离,感到在人文层面大家是一个整体。

IT部门经理Arun Jain:“神韵演出让我们感觉跟中国更近了,虽然我们两国在文明和地域上有差异,但是神韵在人文层面把我们连成一体。”

新唐人记者站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