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乐团指挥者:神韵是世界一流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2月1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进行了第九场演出,从而结束了在韩国的全部演出日程。尤其是釜山的四场演出,场场门票售尽。神韵在韩国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欣赏了最后一场演出的釜山市立交响乐团首席指挥李廷弼先生说,神韵划时代的演出技法令人震惊。

釜山市立管弦乐团首席指挥李廷弼:“我欣赏了一场在韩国难得一见的优秀演出。尤其是舞蹈和影像结合的技法,这是一种非常划时代的演出技法。很高兴今天能欣赏到多种多样融汇中国5千年历史的传统舞蹈,非常精彩。”

李廷弼指挥还表示,对“老子出西关”这个节目印象尤其深刻,并盛赞神韵演出放到世界任何地方都将毫不逊色。

釜山市立管弦乐团首席指挥李廷弼:“老子出西关这个节目相当有意义。这个节目有舞蹈的元素,但也有戏剧性的元素在里面。相当有特色。将中国的历史融入多种多样的作品中,这是放到世界任何地方都毫不逊色的演出。”

李廷弼先生还说,富有中国特色的音乐也相当的好。

釜山市立管弦乐团首席指挥李廷弼:“虽然是交响乐团,但却很好地表现了极具中国韵味的音乐特色。一句话,这是一台综合精彩展现中国艺术的演出。”

让个年龄层观众为之倾倒的艺术飨宴。展现神韵实力的世界最高水准的舞台演出。

新唐人记者韩国釜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