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 神韵演出是世界变革的开始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讯】2017年2月7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园举行首场演出。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的所有座位都在两周之前销售一空。Harold Parsley先生是教堂牧师,而且拥有自己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他表示神韵传承的文化遗产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文化遗产。对全世界来说,神韵演出是变革的开始。

牧师Harold Parsley:“我喜欢神韵,自始至终都喜欢。神韵似乎在告诉我们过去的故事,我们古代的文化遗产,这种文化遗产成就了今天的我。你看得出来,我们大家有一种美好的关系,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文化遗产,而其中一部分文化遗产来自中国。”

Parsley牧师认为神韵演出是世界变革的开始。

牧师Harold Parsley:“但是,今天的演出是世界变革的开始。由于我们有相同的文化遗产,我们可以合作。我爱所有人,今晚我感受到博爱。我觉得神韵真的是为我们所演。我们被深深地吸引住了。这就是我喜欢的。”

牧师Harold Parsley:“让我感恩的是,我注意到演出展现了创世和创世主。我喜欢这一部分内容。为什么?因为我相信有创世主,我相信他掌控一切。”

Parsley夫妇表示他们会在学校、教会和地产经销会上推荐神韵。

小学教师Lydia Parsley:“明天在学校我会向孩子们介绍神韵。神韵演了更多中国故事,比我知道的多,虽然我刚去过中国。”

牧师Harold Parsley:“我在星期日教会讲道中会谈到神韵。明天在房地产经销商会议上我也会告诉他们。他们应该来看神韵。非常感谢!”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