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古老百老匯劇院開幕 好萊塢男星出場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今天在百老匯上一間最古老的劇院再次開幕了,並將由好萊塢男星出演主角。

哈德遜劇院總經理Eric Paris:「50年後,我們可以正式在百老匯41街開放最新也是最古老的哈德遜劇院。」

哈德遜劇院(Hudson Theatre)的再次開幕,也將迎來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人生中第一次的音樂劇演出。

好萊塢男星Jake Gyllenhaal:「我很興奮,很高興能在哈德遜劇院演出我的百老匯音樂劇,而且是兩位我熟悉的音樂作家(桑德海姆和拉皮尼的音樂劇),我沒有壓力。」

這位即將與傑克•葛倫霍同台演出的女主角,曾經獲得東尼獎最佳話劇女配角。

東尼獎得主女演員Annaleigh Ashford:「非常開心,芭芭拉•史翠珊(Barbara Streisand)曾在這個舞台演出,我也上了這個舞台,我的夢想要成真了。抱歉,我該下台了。」

哈德遜劇院第一次使用是在1903年,而最後一次則是1968年。這次新裝潢的哈德遜劇院,以青銅色和金色來試圖呈現原貌,而售票處與原始的樣貌也非常相似。

東尼獎得主女演員Annaleigh Ashford:「每當走進一個劇院,我總是會去想以前在這發生的事。」

這次哈德遜劇院將上演的音樂劇是《星期天與喬治同遊公園》(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傑克•葛倫霍也已經蓄勢待發。

好萊塢男星Jake Gyllenhaal:「在我們現今生活的世界,我認為我們需要這樣的音樂。」

《星期天與喬治同遊公園》的預演將從2月11號開始,並在2月23號正式上演直到4月23號。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