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觀音顯靈?水中漂浮不倒 民眾請來供奉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日前,廣東揭陽空港區的榕江邊,有一尊觀音像站立在江水中,隨水漂浮。當地民眾將觀音像請上岸誠心供奉。這一現象引起外界關注,可見在中共長年的「無神論」灌輸下,仍有不少大陸民眾敬奉天地神明。

觀音站立水中

日前,廣東揭陽空港區的榕江邊,有民眾發現江中有一尊觀音像站立在江水中。觀音像在江中隨水漂浮,一直呈站立姿勢,沒有沉沒或傾側。

當地人聽聞後都來圍觀,隨後有數人划船出江,將觀音像接上岸。這尊觀音像全身雪白,雖已漂浮了一段時間,但仍然全身完好無缺,不少村民都認為觀音顯靈,遂將觀音像清理乾淨並放在附近榕樹下供奉參拜。

近年來,佛像顯靈的傳聞在世界各地不斷出現。

佛像伸手救人

2002年,陝西咸陽市涇陽縣城正月15正逢塔會,有個頑皮的8歲小女孩從崇文塔12層的防護欄鑽出,不小心從塔上跌落下來,當時有超過一千人在下邊逛塔會。當時下面的人都嚇壞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小孩跌落的同時,崇文塔第二層西南方向的一尊佛像伸手接住了小女孩。

家裡人趕緊去把小孩接下來,只見小孩一個勁在佛像懷裡哭鬧,家人發現小孩安然無恙,連一點皮膚都沒碰破。當時最少有100個逛廟會的人說看見佛像伸手接住了孩子。

此後許多老人給那尊佛燒香。以後每逢塔會,孩子的全家人都帶著小女孩給那尊佛像燒香披紅布。

佛開金口

2011年2月27日傍晚5時至6時,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普賢行願會,展現佛開金口的奇蹟。有四尊釋迦牟尼佛像和幾尊小佛像開口說話。

一些佛教徒出示當時的錄影說,他們先是看見左邊第三尊垂眼佛像雙唇在上下起合,且胸口浮動、呼吸,似乎有了生命,令人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有信徒聲稱,在佛像開金口之前,看到一道光芒進入佛體,佛像隨即像注入了生命一樣動起來。

當時一些佛教徒馬上觀看其他的佛像,發現有的佛像也在不停說話,有的佛像則像活人一樣眨動眼睛,甚至長指會起落彈動。在場的信徒馬上取出手機和相機猛拍。

他們說,最後四尊釋迦牟尼佛的嘴、眼和手一同彈動,就連擺放在架子上的三尊小型的盤坐阿彌陀佛像似乎也受到影響,嘴巴跟著啟合,仿如群佛齊集誦經。

起初只有在場二三十正在排隊的信徒看見佛像顯靈,室外的信徒聞訊後紛紛湧進室內觀看,造成小小的共修室擠滿人潮,競相一睹佛像顯靈的奇景。佛像顯靈的奇景維持約一個小時才停止,圍觀的信徒才逐漸離開。

彌勒佛像開口說話

據山東省「周口晚報」報導,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千佛寺,2004年重新整修後對外正式開放,曾出現許多難解的現象,主要包括佛像開口、廟門自開和花開三色。

周村千佛寺擁有大大小小的佛像700餘尊,其他佛像均未發現異像,唯有彌勒殿的彌勒佛像會開口說話。

2004年一位遊客偶然之中發現,當時他用數碼相機為佛像拍照留念時,無意之中發現鏡頭裡的彌勒佛像嘴唇在不停的一張一合,似在念誦經文,于是又用攝像機拍了下來,回去看錄像片時,仍然有此現象。從此千佛寺之彌勒佛像會開口說話的消息不脛而走。

地藏菩薩流淚

2011年3月2日中午時分,女網友「真愛坐標」在河南商丘市西郊的清涼寺拜佛,在地藏菩薩殿見到地藏菩薩流淚,並拍攝下圖片為證。

她說,和一位一家子都不信佛的萬姓朋友去河南商丘市西郊的清涼寺拜佛,來到地藏菩薩殿,她想起幾天前聽到一位居士講述,半年之內,東到大海,西到高原大山,國家和世界將有大災,「于是我在心中為國家和百姓問休咎,而我這位姓萬的朋友就在旁邊關注,忽然她驚訝地說,你看,地藏菩薩忽然流淚了。我初時不信,可是抬頭一看,心中卻是無比訝異。菩薩果然流淚了。」

她說心中忽然很悲痛,明白佛是因為無法滿足這個祈福的要求(人做了壞事必須還,是天理),而流下了痛惜的淚水。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