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现遗失的中国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2月4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州剧院”(Cleveland State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被神韵所展现的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所震撼,对神韵的演出赞不绝口。

精神科医生Daniel Ionescu:“我喜欢神韵,我喜欢神韵每个方面,音乐、舞蹈、色彩、节目的编排。”

邓女士:“非常壮观!”

内科医生Camelia Ionescu:“我很喜欢这个演出,神韵真是不同凡响。来之前,我期待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看后我认为神韵确实名至实归,真是太棒了。”

内科医生Camelia Ionescu认为,神韵再现了中国遗失的传统文化。

内科医生Camelia Ionescu:“我想神韵使我真正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尽管中国传统文化消失了一段时间,但现在又被神韵寻找回来了。神韵演出非常完美,我想每个人都会从演出中获得启迪。”

邓女士:“用舞蹈来告诉我们中国的历史。”

最后,Camelia Ionescu女士建议每个人都要至少看一次神韵。

内科医生Camelia Ionescu:“我推荐每个人都要至少看一次神韵,其实在来观看演出之前,我告诉我的女儿,神韵在3月7日和8日在图森市上演,我希望你去观看神韵,我在明天看完神韵后,会告诉你神韵演的怎么样,但我认为神韵一定会非常精彩,神韵确实精彩!”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