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乐团监事:神韵音乐制作人是天才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讯】波士顿交响乐团前资深监事罗伯特•沃特(Robert Vogt)去年10月看过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就盼着能看神韵演出,等不及波士顿的演出,他特别在2月4号晚,赶到罗德岛州观看神韵。看后意犹未尽,表示神韵到波士顿后,一定再去看。

波士顿交响乐团前监事Robert Vogt:“演出非常精彩,一切都完美至极。编舞是世界上最好的,相信我。神韵运用服饰,完美呈现中华历史。演员们身着宽袍大袖,长袖飘带,却配合无间,毫无差错,如行云流水,非常神奇。”

罗伯特•沃特也曾是波士顿交响乐团的古典音乐录音工程师,他对神韵音乐非常着迷。

波士顿交响乐团前监事Robert Vogt:“神韵音乐有其独特性,在西方音乐中是没有的。神韵的音乐制作人一定是个天才。”

他也深深陶醉于二胡独特、优美的旋律之中。

波士顿交响乐团前监事Robert Vogt:“就好像另外空间,人在歌唱一样。”

神韵展现中华丰富历史与深刻文化内涵,沃特感悟良多。

波士顿交响乐团前监事Robert Vogt:“中华历史值得学习,还有其深刻的精神内涵。神韵让我感到人生有更重要的意义,让我对中华文化肃然起敬。这一切神韵展现的非常完美,非常精彩,又有教育意义,启迪人心。”

他表示会极力推荐神韵,一定不会错过神韵在波士顿的演出。

波士顿交响乐团前监事Robert Vogt:“我还会去看神韵,看神韵在波士顿的演出。我拿了节目册,制作的非常精美,我会一页一页的给人介绍,推荐朋友来看,劝他们尽快去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站罗德岛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