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神韵不可复制 没人能超越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1月5日晚佛罗里达奥兰多著名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名流汇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里的演出全场爆满。祖瑞卡医生( Alex Zuraikat)专程从芝加哥赶来以观神韵的方式与友人庆祝生日。他表示走遍了世界,没看到比神韵更好的事物。

医生Alex Zuraikat:“ 令人惊叹。结合高科技影像技术和现场演出,难以置信,难以置信。演员太棒了,似乎从一个模子里造出来的,同样的动作,没有不一样的,令人惊叹。”

神韵演员没有任何可批评的空间,每人都做到最专业的水准,超出人类能做到的水准,令人惊叹。如此灵活,如此精准,每分每秒都做到,我不认为神韵可以复制,没人能做的更好了。
神韵女高音让人难以置信,她可以从低音到高音,更高,更高,更高,更高音,在短时间内做到,中间没有过度,如此流畅。”

“神韵表现几千年积累的知识和深度,更重要的是他们认真对待一切,把一切做到最好。 令人惊叹。”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