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精彩绚丽 令达拉斯观众震撼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州第二大城市达拉斯已持续上演一周,场场爆满,2月4日下午在温厮皮尔歌剧院进行了第9场演出。观众们对神韵整台演出的精彩制作,舞蹈编排,服饰色彩的创意以及动作的精准配合都惊叹不已。

建筑公司老板Barry Thombs:“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演出,舞蹈编排和精准度令人震惊,一切都很完美。令人着迷。”

观众Pam Stone:“演出真是太美了,舞蹈,色彩和故事都很美。”

观众Charise Levitt:“很高兴我们来看演出,太美了!”

建筑公司老板Barry Thombs:“演出真的非常有趣,我非常喜欢。”

食品配送公司副总裁Bob Stone:“编舞非常好,服饰的色彩非常有创意。所有这些放在一起令人感动。”

建筑公司老板Barry Thombs:“演员们精准同步,最初我没有注意,演员们是真的击打鼓,以为只是音响效果。后来我意识到他们是真的在击鼓。我真的很惊讶,完全被震惊。太棒了!”

食品配送公司副总裁Bob Stone:“我想表演一定非常难学,演员们能够表演的一致精确,让表演看起来很容易,但我知道是很难学习的。”

观众Charise Levitt:“演出真是华丽,我喜欢长袖舞,看着演员们的舞动真是太美了,颜色炫目。”

食品配送公司副总裁Bob Stone:“演出对我来说耳目一新,非常有意义能够了解不同文化。演出用舞蹈展现出古代形式,又与现代相关联。真太好了!”

建筑公司老板Barry Thombs:“几个地方(印象深刻),1999年受迫害故事以及梦回赤壁,非常棒。动态天幕配合演员表演,真是太精彩了。”

新唐人德州记者站达拉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