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次莅临克利夫兰 州长克城市长及众多政要褒奖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再次莅临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并于2月4日至5日在美国第二大表演艺术中心克利夫兰演艺中心州剧院(Playhouse Square Center State Theater)进行两天3场演出。俄亥俄州州长、克利夫兰市市长及多位政要对神韵在俄州演出表示欢迎与祝贺,并纷纷发来贺信与褒奖。

俄亥俄州州长John R. Kasich在贺信中说:“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通过辛辛那提、克利夫兰和哥伦布市的神韵演出,来体验中华文化,我们为这令人陶醉和难忘的演出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克利夫兰市市长Frank Jackson在褒奖中表示:“神韵的名字可以翻译成‘神舞动之美’。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单人演出、耀眼的服饰、美得令人屏住呼吸的天幕、以及结合中西方古典乐器的交响乐团,为五千年的中华文化赋予生命。我作为克利夫兰市56任市长,为神韵在克利夫兰的演出献上褒奖。我邀请所有克利夫兰民众和我一起,赞扬神韵艺术团为传播多元文化和中华文化作出的努力,并欢迎他们来到克利夫兰。”

另外,发来褒奖和贺信的政要还有俄亥俄州参议院主席Larry Obhof、俄州21选区参议员Sandra R.Williams、俄州第14选区州众议员Martin J.Sweeney,以及肯特市、梭伦市、独立市等十个城市的市长,并有多位市长宣布将神韵在克利夫兰演出的日期定为该市“神韵艺术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