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盛赞神韵 为不能在中国演出而悲伤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讯】2月4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第十场演出继续爆满,一票难求。很多主流社会观众盛赞了神韵对传统文化的恢复以及深刻的精神内涵。有观众表示,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让她感到非常悲伤。一位华人观众称,很高兴看到中华传统文化在美国上演。

跨国有机果汁公司老板Horatio Lonsdale-Hands:“我感觉自己就在古老的中国,很美丽。不可思议,真是非常有趣,非常迷人,优雅,美丽。真的有着历史的味道,我们失去的历史现在又回到生活中来了。真的很精彩,时空旅行到多年以前,几千年以前,有着历史的厚重,讲述了当代的中国如何在试图破坏古老的中国。”

跨国公司IT产品经理Kellie Twiss:“传统是华丽的。我很悲伤,我想演出中的一些节目,实际上是不能在中国上演的。我认为那真的太让人伤心了。演出很美丽,非常棒。善与恶的节目,法轮功的故事,我从新闻中听过,能出现在实际演出中,这很吸引人。节目让很多中国之外的人身临其境,了解真实,能在演出中看到真的会印象深刻,我认为很有帮助。我希望神韵继续这样的演出,帮助我们对世界上所发生的事情有多一点的了解。”

大学生Nathan Calldin:“那个节目,共产主义者来了,在毒打每一个人,触动了我的内心,太疯狂了,尤其是了解到这是正在发生着的。”

跨国有机果汁公司老板Horatio Lonsdale-Hands:“看到那个很让人心碎,当母亲想要追回那个婴儿,他们不停地打她,而这基于一九九九年的真实事件。”

一位华人观众表示,很高兴能看到中华传统文化在美国上演。

网站设计师Xiu Wu:“非常好,舞蹈非常棒。在美国有一段时间了,很想看中国的舞蹈。”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