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企业总裁:成为我生活原动力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讯】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4日在韩国高阳市进行了首次演出。当天门票全部售尽,盛况空前。来观看演出的韩国观众为神韵的魅力所折服。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玄宝黑参公司总裁全循珥 : “不用一句话,音乐、人还有技巧动作。这些就触动了我的心,越看越觉得幸福。人就是在看不见的神的作用下一天天的生活,不是单纯地活着,而是在他们的安排下,按照他们期待的在生活。我们在某位未知者的安排下生活着,这是再次让我铭记在心的。在我一生中很想推荐这个演出,看过之后,生活会更有动力,更有活力。所以我强烈推荐。”

看过当天的演出后,很多企业负责人都表示,神韵华美的服装色彩,给他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

济州时代报社总裁李敬花 : “深受感动,传统乐器和管弦乐队的合奏,生动表现了中国式的音色,还有华丽的色彩,中国原来还有这么华丽的色彩啊!我觉得太美了。”

税务日报会长金水燮 : “非常富有活力,同时又在很多地方让人产生共鸣,非常好的舞蹈。都很富有动感,很有意思。尤其是服装,都穿着非常华丽的服装在表演,和动作十分协调,简直可以说是如梦似幻。历史非常悠久的文化。给人类带来诸多启迪的优秀文化,通过这个难得的机会,我们能再次感受到。”

新唐人记者韩国高阳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