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 韩国粉丝喜相迎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2月3日晚,结束了日本演出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抵达韩国金浦机场,随着神韵热的不断发酵,目前在韩国三地九场演出的门票几乎售罄,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身穿韩国传统服饰的神韵粉丝们,手捧鲜花,早早的来到机场,等待迎接风靡世界的神韵艺术家们。

晚上10点左右,机场大厅爆起热烈的掌声,神韵艺术家们面带笑容的走出机场,粉丝们纷纷上前献花。

神韵主要领舞演员王琛:“来韩国很开心,因为这里的观众这里的人都很热情,非常热情的欢迎我们,每次来这里都感觉像回家了一样。”

神韵主持人唐瑞:“我们从美国过来,在美国几乎是场场都满,而且很多城市都加场,然后我们到日本,这次在日本也是场场都是满而且是爆满,很多人买站票,所以我相信在韩国也是,因为现在在全世界有这种神韵热的形势。”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十一度来到韩国巡演,完美呈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精髓的神韵,将在韩国掀起新的一番神韵热。

神韵主持人唐瑞:“神韵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节目,有不同的朝代不同的舞蹈,音乐也全是新的,韩国民众会非常喜欢。”

神韵主要领舞演员王琛:“希望今年的节目可以让观众有更多不同的感受,欢笑,或心里的感悟,现在韩国比较冷吗,因为还是冬天,希望神韵的热情可以带给观众更多的温暖。”

来韩国工作的中国朝鲜族郑女士,特意穿上韩服来到机场迎接神韵艺术团

中国朝鲜族粉丝郑女士:“我觉得很自豪,同时作为一个朝鲜族,我认为东亚的一些文化都是来源于中国,而且我觉得神韵不只是中国文化瑰宝,他是全人类的遗产。总有一天神韵会回到中国,让更多的中国人看到我们真正的传统”

韩国是亚洲巡演的第二站,美国纽约艺术团将在2月4日起到12日在韩国三个城市上演九场演出。

此前,中共驻釜山领事馆干扰在釜山文化会馆的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但是最终以失败收场。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金浦机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