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观众:观神韵我确信有成神之路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讯】2月2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爱知县艺术剧场的第二场演出再次产生轰动。来自日本各界的社会名流对神韵所传递的精神内涵赞不绝口,讲师远藤女士说观看神韵后确信世上有成神之路。

讲师远藤三重子:“看了演出后,我对节目中的神佛产生了共鸣,原来神与人真的是有联系的。今天确信人是有成神之路的,感谢神韵。”

横井会长观看神韵后说明白了生命的意义。

贸易会社会长横井义一:“演出棒极了,神韵传达的信息让我感动,人应该如何存在这个问题,我需重新认知与反省。”

茶道讲师杉浦称赞神韵之美难以言表。

茶道讲师杉浦明子:“神韵的音乐、舞蹈都很祥和,所有的展现都触及到心灵深处,实在是无以形容。”

花道家小林感谢神韵保护传统文化,表示自己也要加入其中,共同努力。

花道家小林滋子:“一九九九年度过了一个很难的时期。守住真正的传统文化,我们一起努力保护传统文化。神韵让人愉悦,舞蹈活灵活现让我印像深刻,神韵加油。”

讲师远藤三重子:“能赶上在日本的最后一场演出,这就是缘分,如果在日本还有演出一定会看。”

贸易会社会长横井义一:“神韵传递的信息,让我感动得落泪,下次一定把公司的员工都叫来观看。”

观众们还称赞神韵的整台演出意义深刻,这些正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田振宇日本名古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