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ISM:美1月製造業PMI優於預期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公布1月份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從去年12月的54.5點,大幅上升到56點,優於市場預期,其中,新訂單、生產和雇用等分項指數,都在持續上升。

2. 臉書去年第四季財報

美國在線社交網絡服務網站臉書公布去年第四季財報,營收 88.1 億美元,同比增長超過5成,每股獲利1.21美元,同比增長53%,優於市場預期,上一季每月活躍使用者數量來到18.6億,也優於預期。

3. 賓士自駕車 將供應Uber

德商戴姆勒宣布與Uber合作,未來將供應賓士的自動駕駛汽車給Uber,為Uber的全球共乘網絡提供服務,原因是雙方看好自動駕駛技術將成為市場主流,期望藉由合作案,搶得市場領先地位。

4. 超微去年Q4虧損減半 成長看好

美國芯片大廠超微發布去年第4季財報,營收達11.1億美元,同比增長15.4%,淨虧損5,100萬美元,每股虧損6美分,虧損狀況減少一半,原因是遊戲主機用的圖像芯片需求大幅增長,加上個人電腦市場趨於穩定,超微同時看好今年首季營收增幅達18%,優於市場預期。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