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给我希望 真善忍精神长存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星期二(1月3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最后一场演出,票房依旧爆满加座,盛况空前。Dandy Maquiling先生与同事一行三人观看演出后,感慨良多。他表示神韵是一场寻根之旅,善的力量将永固长存。

Dando Maquiling先生多年来一直想观看神韵晚会,他说今年终于如愿以偿,得以与同事一同前往观赏。

保险公司顾问Dando Maquiling :“神韵晚会真的太棒了!独一无二,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唯独神韵,我想我们明年还会来观看。我不仅会告诉人们演出是多么的精彩,音乐是多么的出色,我还会分享神韵晚会中所表达的内涵。人们都应该了解、都应该来观赏。演出不仅优美,更重要的是她所展现出的灵魂和精神。”

Maquiling认为,神韵是一场寻根之旅。

保险公司顾问Dando Maquiling :“这样的演出在中国是看不到的,我认为找回最根本的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那样我们才能知道真正的自己是谁,从哪里来。”

神韵以艺术形式展现中华神传文化的内涵,两个小时的演出中,除了民族民间舞蹈外,也包括小舞剧故事。如远古传说、历史人物典故,到当代中国发生的典型事件等。

保险公司顾问Dando Maquiling :“我真的了解到了中国目前的现状——信仰遭到迫害。我欣赏演出中所传达的希望。无论人们经历了多少苦难,他们都是为了坚持信仰,仍存有希望,我渴望未来的中国可以改变现状,无论人们如何说如何做、真相终究大白。人们之所以忍受苦楚,是因为他们认为坚守的(信仰)是无价的。无论发生什么,他们依旧坚定不移,并视为珍宝,甚至牺牲生命,他们也会继续。然而即使牺牲生命,真相也会大白,宽容、慈悲的精神也会延续,并在世界盛传。”

新唐人记者张宁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