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盛赞神韵 演出持续爆满加座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月28日晚在达拉斯温厮皮尔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加座。演员们精湛高超的表演引来观众阵阵喝采,终场谢幕更是惊呼连连。观众们对神韵的舞蹈,音乐以及编舞赞叹不已。

舞蹈工作室老板Diane Korpitz:“我喜欢神韵音乐。我不知道怎样的演出,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真是美丽,绝对华丽!”

石油工程师Robin Hill:“完全惊人!舞蹈家的技巧,服饰,编舞,布景;就像戏剧,充满神奇。”

舞蹈工作室老板Diane Korpitz:“舞蹈动作优雅。所有舞蹈演员精准统一,他们配合非常默契。”

屋顶公司业主Dan Hill:“我喜爱藏鼓舞蹈,伞舞的场景真棒,编舞无法用语言形容,安排精准无误。音乐如梦幻一般。”

销售工程师Tony King:“神韵乐团令人惊叹!琵琶演奏家的演奏非常精彩,你可以欣赏到长笛,竖琴及所有乐器。乐队演奏与舞蹈表演完美结合。”

屋顶公司业主Dan Hill:“太美妙了!从未见过这么美好的演出,非同寻常。编舞太棒了!我们非常欣赏,很高兴看到神韵演出。”

新唐人德州记者站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