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餘個少數民族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中國大陸各民族的大法弟子恭賀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92年在師父傳法傳功的初期,得法受益者不僅僅是漢族,也有很多其他族裔,通過人傳人、心傳心,越來越多的各族民眾走入大法修煉。

今年明慧網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十餘個少數民族的大法弟子給師父發來的賀卡和賀信,其中包括回族、布依族、蒙古族、滿族、白族、維吾爾族、朝鮮族、藏族、錫伯族、赫哲族、高山族等。

一張來自北京、由多個民族的弟子們共同發來的賀卡中說:「我們有著不同的語言,我們來自不同的民族,我們有著共同的心願,是法輪大法使我們的心彼此拉近,是師尊的無量慈悲把我們的心靈呼喚。是那本天書──《轉法輪》,打開我們塵封己久的記憶。」

「我們來自回族、布依族、蒙古族、滿族、白族、維吾爾族、朝鮮族、藏族、錫伯族、赫哲族、高山族等等,我們的族人會為我們驕傲,被《轉法輪》這曠世奇書所震撼,漸漸的有的已走入修煉。」

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他們說:「濁世中,是師父把我們洗淨歸正。師父的慈悲呼喚,把我們從迷茫中喚醒,我們不再沉迷彷徨,我們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

朝鮮族弟子說:我會珍惜這萬古機緣,珍惜師父您用巨大的承受為弟子、為眾生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抓緊時間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相信,各個族裔的大法弟子們會像種子一樣將大法在各族民眾中傳播,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的少數民族的同胞走進大法,成為真正的大法修煉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