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来自天堂” 华府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府的六场演出圆满落幕。各界人士纷纷赞叹演出之美仿彿来自天堂。其触动人心的力量,让很多观众感动落泪。

商业顾问公司CEO George Huff:“真是无比壮观!”

艺术家珠宝设计师Jessica N. Fiallos:“从头到尾我都在流泪。”

伴随天籁般的现场音乐与精彩绝伦的中国古典舞,一幕幕天国圣境﹑历史传奇再现在肯尼迪艺术中心的舞台上。华府观众们惊叹连连﹐并感动落泪。

工程专家George Bowen:“人从天幕上飞下来,真实出现在舞台上,感觉‘哇’,是谁想出这样好的主意!”

商业顾问公司CEO George Huff:“非常喜欢,所有的表演如此的美。特别是《黄花仙秀》。”

医生Vesna Huff:“世间罕有,唯有来自天堂,她们的表演如此优美﹑技巧高超。令人惊叹!”

国家卫生研究院科学家Marilyn Hoon:“二胡演奏太棒了。”

艺术家珠宝设计师Jessica N. Fiallos:“有意思的是周围的人也都在哭,我能听到每个人都在惙泣。演出非常美丽而动人。”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中,观众们也获得深刻的心灵启迪。

全美地产商联合会首席经济专家Lawrence Yun:“人应追求超越自我的东西,放眼于尘世之外。这非常启迪人心。”

强生公司分析师Tam Soden:“从现在开始每一年,我将努力在美国乃至世界,寻找神韵的下一场演出,太美好了!”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