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观众:最爱神韵声乐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1月21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继续在加州圣地亚哥进行演出,一对母女不约而同被神韵歌唱家们的歌声所倾倒。一起听听她们的感受。

Briana在来看演出前就听说了神韵的精彩绝伦,但是现场的体验依然让她兴奋不已。

律师事务所经理Briana Schultz:“三名独唱和独奏演员都很好,我没从来没有听过二胡的声音,但他们三人表演都令人惊叹。二胡的音乐声广度如此之大。男中音的歌声如此的丰满,它把你带进去,完全吸引着你。女高音有天使般的声音。太美好了。”

Briana表示以后每年都会来观看。

律师事务所经理Briana Schultz:“我被演出的奇幻完全吸引住。太奇幻了,真的,就好像我被带到了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时空,非常精彩,我很喜爱。”

神韵歌唱家们的歌声同样打动了母亲Debbie。

护士Debbie Gilday:“歌曲的感染力,歌声的洪量度,都让我很感动。不仅冲击力强,而且很美好,他们声音的洪量非常震撼。”

神韵演出是母亲Debbie送给女儿的圣诞礼物,Debbie自己也乐在其中。

护士Debbie Gilday:“太美了,服装很华丽,蓝色的用色,一出场就令人惊叹。她们头顶着碗,一边旋转,相当精彩,背后的银饰,因为舞蹈时肩膀的晃动而闪耀着,加上头顶的平衡,我非常喜欢。”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袁科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