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机构总监感谢神韵带来精神盛宴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6场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精英慕名而来,一家大型慈善机构的高管Douglas Emerson带着儿子观赏了最后一场演出,他感佩神韵艺术家将这么美好的传统艺术带给全世界,并希望神韵早日去中国演出,让中国人重拾往日的辉煌文化。

大型慈善机构的高管Douglas Emerson观赏神韵后表示,这么高水准的演出值得向所有人推荐。

大型慈善机构的高管Douglas Emerson:“神韵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各个层面,对我来说是很棒的全新的经历,我想大多数观众也都大开了眼界。所以我大力推荐所有人都来看。”

Emerson从演出中体悟到,中华文化非常注重精神的修养,引起他深深的共鸣。

大型慈善机构的高管Douglas Emerson:“人人都有神性,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神性来源于相同的信念,那就是一定存在着高层生命,我们也将有相同的归宿。”

Emerson对神韵将中华文化宝藏带给全世界充满感激,也衷心希望大陆的华人能早日看到神韵。

大型慈善机构的高管Douglas Emerson:“中国有着悠久和傲人的历史和传统,很遗憾中国人却失去了与传统文化的联系,所以我们很感激神韵艺术团复兴文化并与全世界分享。”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