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房市全球排名 温哥华名列第三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讯】根據《人口調查》年度報告,溫哥華再次被列入全球最負擔不起的房屋市場之一。

溫哥華今年是唯一排在前十名最貴房市的加拿大城市,緊跟在香港和澳大利亞的悉尼之後,報告調查了全球406個城市。



全球最負擔不起的房市前十名(Demographia.com)

2015年溫哥華排名第二。從2004年以來溫哥華一直是加拿大住房最負擔不起的城市。



加拿大最負擔不起的房屋排名(網站排名)

《人口調查》報告說,溫哥華房屋價格年度增長幅度相當於溫哥華一般家庭一年的收入。報告還提到溫哥華在2016年經歷居民外遷,也就是說搬出溫哥華的人比搬進去的人要多。

調查報告還發佈了自2004年以來世界房屋市場相對於家庭收入的數據,溫哥華在全球主要的市場中是房屋市場惡化最嚴重的,住房負擔能力的衡量標準,從5.4倍增加到11.8倍。

點擊查看完整報告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