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撼人心 神韵演出感动新奥尔良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一月二十一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新奥尔良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九霄之上,仙子起舞。苍茫大地,英雄比肩。玛哈莉雅杰克逊表演艺术剧院内,观众们尽情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并为其中呈现的中华文化内涵赞叹不已。

地质学家Allen Lowrie:“这是一场精彩的呈现,富含文化,气壮山河。有历史,现代历史,文化的演变,有时候很严肃。不过演出太棒了,演出真实地在努力对文化作保留、挽救,并作些许修正,因为现存的文化显然正在被野蛮攻击。演出一切都很好。很棒的剧院,精彩的一系列故事,都一样的高水平。这是我人生中看过的最棒的演出之一。我等不及演出回到新奥尔良。”

“最重要的是,演出在探讨文化的演变,在这里就是中华文化的演变,及其受到的攻击。虽然我不愿承认,但是共产主义来自西方,这真是糟糕,真是对不起你们。”

Sieg先生带着二年级的女儿来观看神韵,亲身感受中华文化。

联邦快递市场人员Jim Sieg:“他们在学中文单词,所以当我看到墙上的海报时就想,带她来看中华文化的演出是多么好的主意!”

神韵小观众:“你好!”

联邦快递市场人员Jim Sieg:“她一直坐在椅子边上观看演出,这让我笑容满面。她在自己的世界里看到了一些不同的东西,想到一些别的,我们在美国如何做的。”

新唐人记者站新奥尔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