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电视主持人:从演出学到文化和人生哲理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Blagoja Velkovski曾经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元文化电视OMNI的马其顿文化节目主持人。他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后,激动地表示,他从演出中学到了中国文化,也学到了人生哲理。这个人生的哲理将是他未来的生命支柱。

前电视节目主持人Blagoja Velkovski:“这对我来说看神韵演出是全新的体验。太神奇了。演出中的一切都与舞蹈演员协调一致,非常专业的演员,并与音乐和背景天幕协调一致。我会长久地记住看神韵演出的经历。”

前电视节目主持人Velkovski说,语言无法表达他看神韵的感受。

前电视节目主持人Blagoja Velkovski:“我坐在哪儿观看演出的每一个细节,在我身边的世界都好像停止了。我什么都不想,脑子里只有演出。演出太震撼了,我心怀感激。”

男高音演唱的歌词令Velkovski感到震撼。

前电视节目主持人Blagoja Velkovski:“特别是当男高音演唱时,歌词太有震撼力了,加上音乐,太神奇了。我今天学到了很多中国的舞蹈和音乐,也学到了人生哲理。这人生哲理将是我未来的生命支柱。我很高兴能观看神韵演出,我一直在等待看这个演出。”

Velkovski要让他所有的亲戚朋友都来看神韵。

前电视节目主持人Blagoja Velkovski:“看演出的经历太震撼了,我会强烈推荐给我的朋友,亲戚,让他们有机会都来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朱峰密西沙加报导